县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209 信息来源: 县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20180921081440180_zKl6DKE2.jpg

根据“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部署,9月19日下午,县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期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局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依次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并做表态性发言。随后,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展开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展开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发言态度积极认真、要求严格,剖析深刻、敢于亮底,并对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达到了提升思想、端正态度、改进工作、明晰目标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