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廉洁自律过双节

阅读次数:1049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20180920160200155_YGESW05W.jpg

为大力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两节氛围,石塘镇采取集中学习、发送廉洁短信、开展明察暗访等多项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该镇积极组织镇村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要求党员干部以《准则》为行动指南,以《条例》为纪律红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等;严禁用公款吃喝,搞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倡导移风易俗、健康向上、勤俭节约、禁奢倡廉的良好风尚。

同时,该镇采取发送廉洁短信、微信的方式,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镇纪委加大督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各部门廉洁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人员从严从重处理,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