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州卫生科技学校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471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2018091815434619_jf5EOTCh.jpg

9月17日,庐州卫校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庐州卫校党支部书记王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韦晓晖和县卫计委人事科科长王翠萍到会指导并讲话。

王勇同志首先代表学校支部班子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征求意见和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支委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接着由韦晓晖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庐州卫校党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效果显著,支部委员自我剖析有“干货”、敢亮丑,相互批评有“辣味”、敢亮剑,整改措施有“良方”、敢亮怀,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讲忠诚”就是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反复强调的重要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始终保持与党中央一致,坚定不移投身“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

二、“严纪律”就是我们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保持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制度、规定,不要留“天窗”、开“暗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弄通做实“姓什么”,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

三、“立政德”就是让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守官德、立官德,时时、处处、事事都要从广大人民群众着想,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带头守纪,保持清正廉洁,卫校一线班主任和教师们要做到为人师表,遵守《教师法》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和身边人。

最后,韦晓晖同志强调,卫校起初只有十几名教师,几百学生,在几代卫校人共同努力下发展到现在近百名教师,三千多学生的规模,实属不易,纵观四周,现在中职学校普遍存在诸如招生难、就业难等共性问题,卫校党员领导干部依然要带头垂范,作表率,在工作方式和方法上不断创新,相信在卫校人的共同努力下,庐州卫生科技学校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为大美肥东、健康肥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