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华震支部开展“讲严立”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1438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2018091814193711_qTdH9ou7.jpg

为深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9月17日,安徽华震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座谈,支部纪律检查员赵昌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针对支部书记工作方式、支部开展活动形式、企业管理经营、党员和职工个人思想、生活、工作状态等各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少说成绩、多说问题”的原则,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彼此之间坦诚的提出意见、建议,抹开面子相互批评。

最后吴国仁书记就各位党员职工的意见做了总结,感谢大家通过认真准备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真诚希望大家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经常关注支部各项工作的整改提升,力求支部和公司发展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