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周六大课堂”解读土地房屋征迁法律实务

阅读次数:296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

 

20180808173517948_UAkk8Bgj.jpg

近日,肥东县第六十讲“周六大课堂”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开讲。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张志强应邀作《土地房屋征迁工作法律实务》专题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冷静主持报告会,县领导方志山、张治海、李定国出席报告会。全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征迁工作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单位法规科室负责人共150余人与会听讲。

报告会上,张志强结合实际诉讼案例,围绕土地二元化管理对征收工作的影响、土地所有权性质的确定、集体土地和国有土地征收实施中注意事项、强制搬迁以及征迁案件诉讼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对征迁工作进行了专业讲解。

此次授课为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规范土地、房屋征迁工作,做到严格依法征收,有序推进城乡改造提供了积极的帮助。(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