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深入乡村开展大调研并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阅读次数:538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20180731161548442_MASIGgGK.jpg

7月30日下午,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一行轻车简从,冒雨深入响导乡开展大调研并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在走访赵济福、赵林、吴志波等农户时,张圣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对于群众提出的合理建议,现场协调有关单位和乡村两级予以解决。在退伍军人万宗德、张中文、张永德家中,张圣涛与老兵们共忆军旅生涯、共话家长里短,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现场气氛热烈。张圣涛指出,老兵们为民族解放、经济建设奉献了热血和汗水,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共和国英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张圣涛要求随行的乡村干部时刻关心关注老兵,积极帮助老兵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兵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本色,积极发挥余热。 

在实地调研安徽农之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过程中,张圣涛进桃园、进仓库,就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圣涛勉励企业在果品质量和品牌打造上多下功夫,运用“互联网+”模式拓宽销售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他同时要求乡村两级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企业一道,把响导乡的“桃品牌”擦的更亮。(研究室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