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96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201807031547297136_I7lXH9GT.jpg

近日,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刘珍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相关文件,并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行了解读。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就第二专题学习情况谈了感受和心得体会。

随后,刘珍同志就《如何履行党委主体责任“选好人,用好人”》发表重要讲话。针对“如何选好人、用好人”提出四点意见:一、创新选人用人理念,二、积极探索创新扩大民主的实现方式,三、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机制,四、建立健全选人用人责任制度和用人失误失察责任追究制。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军龙同志总结强调: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拒绝“软骨病”、提高“免疫力”,二、分解职责任务,逐项推进落实。要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单位要按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分解意见,设置责任内容明细表,确保履行主体责任有目标、可操作、易检查,确保工作职责的明确,抓牢抓实领导责任,履行好各个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严格检查考核,及时消除隐患。要结合我县公安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对各级公安机关和局属各部门的考核评价体系,形成正确的评优评议和晋职晋衔导向。要重点检验责任分解是否具体、廉政教育是否到位、考评制度是否健全、腐败问题是否遏制,以主体责任的深入落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