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党支部慰问贫困老党员

阅读次数:140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201807031527597133_094Rvom0.jpg

7月2日,县公安局撮镇派出所党支部党员民警在长临河镇罗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老党员和老支部书记。

上午10时许,撮镇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许瑾生等人一行到达罗店社区,到老党员李仁芳家中进行走访。李仁芳老人年近90,1954年入党,她的党龄就高达64年,但由于子女常年在外务工,基本上照顾不到老人,年迈的老人就独自一人生活在罗店社区。在李仁芳老人家中,许瑾生副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也表达撮镇派出所党支部对一名老党员的深深敬意。老人在看到我们高举的党旗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个劲地说:“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 随后,撮镇派出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又来到罗店村老支部书记罗法如的家。78岁的老书记患有心脏病多年,四肢均呈现状况不明的淤青浮肿,家庭比较贫困。许瑾生副书记叮嘱罗老及家人:现在国家的医疗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希望他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保重身体。罗法如老人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公安民警的关怀慰问,并表示要战胜病魔,为我们伟大的党庆祝更多的生日!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撮镇派出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再教育,心灵上得到洗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