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同志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484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201805211152243253_xp3jMUyV.jpg

5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深入肥东经开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旅游局等包联单位和县文明办、肥东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督查活动。

张圣涛先后来到桂王小区、前委大道、瑞泰尚园、盛世家园、文一国际商业街等处,督查公益宣传氛围、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整治、公共设施管护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发现,部分街巷存在乱披挂、乱搭建、出店经营、临时便民服务点管理不到位现象,个别小区存在公益广告发布不足、乱拉电线充电、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放、乱晾晒、乱搭建、卫生保洁不净等现象。

随后,张圣涛在肥东经开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文明办、肥东经开区和各包联单位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情况。

张圣涛指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肥东县城等高对接合肥主城区的必然要求,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更离不开广大居民大力支持。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将责任分解到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协同作战,强化管理,依法整治各种市容乱象,同时注意疏堵结合,合理划设便民服务点,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