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先锋视频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管理所赵斌 :做合格的市场监管卫士
浏览次数:7218   发布时间:2018-04-24

 

赵斌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西管理所副书记、副所长,作为基层市场监督管理人员,每天面对不同的市场主体需求,他都坚持以人为本,秉公办事,为群众谋利益,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监管队伍形象。赵斌分管食品安全、消费者投诉等工作,辖区内有八个社居委,有各类经营户近9000户,其中食品、餐饮经营户多达2300家。面对艰巨的市场监管工作,作为分管食品安全、市场监管的副所长,赵斌每天忙得不亦乐乎。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身心健康。针对辖区众多的食品、餐饮经营户,赵斌经常到企业走访,就食品安全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消费投诉呈逐年上升态势,作为分管负责人,赵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保护弱势群体合理诉求的角度从出发,调查了解,做诉求双方工作,为投诉调解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赵斌表示,市场监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责任和使命同在,只有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才能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人们的期望。

上一条:肥东一中康宏东:三尺讲坛育桃李 一腔热血更护花
下一条:肥东县首届“先锋领航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大赛获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