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中心社区:学雷锋,从娃娃抓起

阅读次数:192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201803151438149784_FyOyRzyP.jpg

3月13日下午放学,中心社区办公室来了几个小小志愿者,其中最大的孩子只有十岁,最小的孩子才8岁。带头的小宇说,今天他们来社区,是为了参加社区的学雷锋活动。

随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小志愿者来到城南新村一期小区内,和孩子一起开展一次家门口的学雷锋活动,带着孩子们自觉清理楼道的环境卫生,清理自家门前小招贴、楼道杂物等,从身边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美丽家园。

小小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一会儿,楼道里成堆的垃圾被孩子们送入了垃圾箱,小区内又恢复了整洁的容貌。

中心社区活动负责人说:“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开展这样的未成年人学雷锋活动,是不断向孩子渗透雷锋精神的价值体现,发挥社区潜移默化的渗透品德教育,中心社区将不断的开展类似的未成年人活动,从而营造一个更积极向上的未成年人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