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综治宣传月活动有声有色

阅读次数:1840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201803151432509783_SGpY0Q36.jpg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石塘、法治石塘”建设,全面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和成效,连日来,石塘镇借力全民文化月,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各村(社区)文艺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镇通过发放资料、设置展板、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开展宣传,普及公共场所防盗、防抢夺抢劫、防范邪教、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打击非法集资、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及知识,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大力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范、参与群防群治。

此次综治宣传月活动,该镇在镇域内显著位置悬挂横幅30条,发放《平安宣传册》和《珍惜“血汗钱”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单等1万余份。此外,各村(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群众喜闻乐见的平安家庭、平安村组、邻里和睦等方面的节目,寓综合治理、平安宣传、和谐建设于文明健康的文化活动中,让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加深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和了解,大力营造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建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