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3882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201803151408199779_XyhpRF9M.jpg

3月13日下午,县供销社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社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耿延强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吴光艳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在供销系统内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县社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当前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社上下要坚持“以上率下”,划好“责任田”,扎好“制度笼”、拧紧“总开关”,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融入新时代供销工作中,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