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传达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640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201803151405369778_KrjbYk9I.jpg

3月13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社党委书记胡朝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政法工作报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组织和统战工作报告、县委书记耿延强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良鸿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社上下务必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突出重点、发挥优势,进一步强化党务工作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围绕“固本、强基、凝心、聚力、稳定”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要清醒的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抓主业、尽本分、强质效,把党建各项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县社党建工作新时代新突破。同时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思路,进一步推动县社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