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书记吴光艳新年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15089 信息来源: 县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8-02-23
[字体:  ]

 

201802231728058022_Xy0qjivf.png

2月22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光艳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中心”大厅,吴光艳一行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在肯定同志们过去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持续贯彻“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全力打造一流的窗口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