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节后收心会 新部署新展望

阅读次数:2368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18-02-22
[字体:  ]

 

201802221613237977_vtrN19RD.png

2月22日是春节上班第一天,响导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来。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前进先是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与问候。接着书记对大家提出新的部署与展望。要求各部门对照2017年度考核方案进行总结,进一步理清2017年的工作思路,谋划好新年工作重点,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一是突出担当,抓好党建工作不放松;二是抓住“三大革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三个重点工作;三是打造响导乡特色产业品牌。最后,对今年八大项目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落实好工作纪律,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