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3114 信息来源: 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

 

 

201802131730237776_obSDmcoJ.jpg

根据县委部署要求,2月12日,安徽合肥商贸物流物流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东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派出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韩东亚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韩东亚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工委委员依次进行。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仔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触动了思想灵魂。

县督导组成员童冬梅指出,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肩负着建设发展的重任,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较为充分、内容十分充实;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紧扣主题,剖析深刻具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从大局出发,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为开发区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在总结讲话中,韩东亚指出,要坚持把讲政治作为党工委班子和每位委员的第一位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和省、市、县委权威。进一步修好忠诚之身、干净之身、担当之身,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努力把开发区班子打造成让县委放心、群众拥护的坚强领导班子。

韩东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深入分析研究,确保整改工作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迈向深入。要坚持主题学习教育与推进全区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发展的新定位,锻造过硬本领,不断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