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直机关公务员跨部门转任 对接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881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14
[字体:  ]

 

 

2月11日,肥东县召开直机关公务员跨部门转任对接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领导盛开、吴光艳、汪功胜、张圣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转任人员参加会议。

这次是肥东县首次实施县直机关公务员跨部门转任,会上对转任进行了总结,转任人员和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对全体转任人员进行转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盛开指出,从去年12月19日动员会到转任结果的确定,整个工作历时不到1个半月时间,跑出了“肥东速度”,展示了“肥东作风”。此次转任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基本实现了组织、单位、转任人员“三满意”,达到了预期目的。

对即将上任的转任干部,盛开要求,一定要志存高远,只有把远大的理想落实在每一天的具体行动当中,落实到每一件具体的事情上,才能不断地接近自己的理想;勤学善思,随着岗位的变化,要求全体干部要加强对专业知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研究,勤于思索、善于思索,做到学中有思,思中有悟,在广泛学习前人经验成果的基础上养成独立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习惯,在提出问题的过程中,找到学习的突破口;积极进取,面对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各种难题和挑战,尤其需要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严于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始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经得起各种考验,做到手不伸、眼不花、心不动,以一身正气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