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扎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阅读次数:8242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字体:  ]

 

201802141006567824_d8pXHw6i.jpg

2018年春节前夕,县总工会通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方式,让老同志舒心过节。

县总工会围绕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安排,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重点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辅导,帮助老同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邀请全体老同志召开座谈会,通报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主席王家华在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后逐一给予回应,向老同志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经济、生活等各方面待遇规定,请求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工会工作。

离休老干部许昌桂行动不便,随子女住在定远,县总工会安排专人专程登门走访慰问,送去十九大学习资料和慰问品,向老干部送去新年的祝福。一系列举措让老同志倍感组织的亲切与温暖,表示将努力为工运事业良好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