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供销社: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2651 信息来源: 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14
[字体:  ]

 

201802140825207800_IrkikZOW.png

近日按照县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县供销社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各支部领导班子和两名县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接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农资公司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落实基层党建“三个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其他支部书记也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现场对1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最后,县供销社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要仔细梳理本次评议中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清单,逐项销号,县社党委将定期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将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