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先锋视频
安徽乐库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包训权
浏览次数:3815   发布时间:2018-02-07

 

包训权简介

 

包训权,男,安徽肥东人,1973年2月生,群众,安徽乐库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汉德贝尔属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被授予“肥东县第三批拔尖人才”;2015年被认定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第四届“合肥青年五四奖章”;2016年获安徽省第三批“特支计划”创业领军人才,合肥市首批“庐州英才”创业人才,合肥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叉车侧移器行业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个人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

主要从事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制造和叉车智能属具的开发应用。目前立体车库已开发近二十多款不同型号的中高端产品。其中有产品获得第三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最佳技术应用奖”。在国内率先推出“太阳能液压子母机”,把太阳能与立体车库首次相结合应用。2017年三项产品被安徽省经信委认定为“省级新产品”。新开发的垂直升降立体停车设备(塔库)目前已经入全面取证阶段。意味着乐库产品进入国内高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市场。

 

下一条:刘国斌 甘当警民“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