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922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1-29
[字体:  ]

 

201801291048386076_5mg4Ypuj.jpg

1月26日,肥东经开区召开2018年一季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经开区非公党委成员、党建工作站站长、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永凯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县委非公工委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培训了非公企业党建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重点布置了近期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非公党委书记杜从容强调,新的一年里非公党建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入手:首先分析形势,提高认识,引入例会制度、督查制度、考核制度、问责制度,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其次摸家底、挤水分,夯实工作基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做好非公企业摸底调查工作;第三是做好任务分解,加大督查力度,促进工作落实。利用下发任务计划清单,分层逐项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督查,抓好党建指导员和党支部书记两支队伍建设,发挥其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是形成长效机制,全面促进党建标准化覆盖。通过抓源头、抓活动、抓典型、抓督促、抓学习、抓队伍、抓信息化、抓落实,齐头并进,强力推进党建标准化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