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韩东亚赴县委党校为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阅读次数:5718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  ]

 

201711160832363496_odMHICdC.jpg

为了落实领导干部到党校讲课制度,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韩东亚为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肥东商贸物流的发展与展望》专题讲课。

韩东亚围绕全国以及省、市物流业发展思路和态势,肥东县物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徽合肥商贸物流开发区(合肥上海产业园)的发展情况、规划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国民经济竞争力和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肥东县立足区位优势,把物流业作为主攻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物流平台建设,呈现出重大项目扎堆集聚、物流产业快速崛起、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的良好态势。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市最新物流业发展规划让授课极具时代感,对肥东县主导产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