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对试用期满公务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11695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

 

为加强公务员的管理,培养廉洁从政意识,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先,11月8日,马湖乡纪委对试用期满的6名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上好转正定级前第一课,敲响警示钟,让6名试用期满公务员“与廉同行”。

会上,乡纪委书记郑磊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要求试用期满即将转正定级的公务员要学政治、学法规、学业务、学先进、学反面典型案例,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要严守政治、工作、组织、财经等纪律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勤于干事,勇于担当;要严于律己,坚持慎初、慎微、慎独、慎欲,自觉接受监督。

6名试用期满即将转正定级的公务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有为有畏,为美丽马湖建设奉献自己的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