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加强新任公务员岗前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11725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体:  ]

201711101524322784_iWqSrXN6.jpg

为提高新任公务员的廉洁意识,元疃镇对新录用公务员开展岗前廉政教育培训,打好廉洁“预防针”,促进新任公务员廉洁自律,走好人生的第一步。

廉政谈话增强廉洁意识,11月8日,元疃镇召开新任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元疃镇纪委书记提出,作为年轻干部要满怀激情干事业、胸怀坦荡讲团结、勤奋踏实讲作风、清正廉洁保清白,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做到慎言、慎独、慎始、慎欲、慎友、慎权,在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生活上莫出丑,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做一名基层百姓的贴心人。

开展讨论畅谈入职感想。组织新入职公务员围绕个人学习和社会经历,结合初入基层一线的短期实践工作,谈感受,说想法。讨论中,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尽快掌握各项廉政规定,指引自己遵规守纪、守住底线。

廉洁承诺筑牢纪律防线,四名新任公务员做出庄严承诺,坚守党的纪律,坚持依法办事,做到三个“绝不”,即绝不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自己和亲友谋求私利;绝不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向服务对象索要钱财;绝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礼品、礼金。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公务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