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自主选岗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577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

 

201710311353421062_5CTVUXtY.jpg

10月27日上午,肥东县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选岗工作会议在肥东宾馆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肥东县2017年公务员招录工作从年初开始启动,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134人被确定为录用人员并参加此次自主选岗会议。选岗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职位简章的要求进行,县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分职位按总成绩排名,由新录用公务员自主选择去向。自主选岗会上,新录用公务员集中学习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法规,进一步了解公务员管理有关政策,明确试用期间应当履行的义务和遵守的制度。选岗会后,招录单位领导与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见面和互动,并全部落实报到手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在选岗会议上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肥东的热土上扎根奉献,在基层的广阔舞台绽放青春,对大家今后的成长进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肩负的责任,勇于担当,自觉当好“三员”,即:加强基层政策法规的学习,当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员;增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当好社会事务的管理员;端正为民服务的态度,当好基层群众的服务员。二是增强主动工作的能力,爱岗敬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娇、骄”二字,在工作中善于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加以克服和纠正。三是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廉洁从政,在小事小节上防微杜渐,不断强化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塑造,自觉成长为组织需要、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席部长还就新录用公务员如何提高自身认识,如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重新找准定位与大家深入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