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2017 发布时间:2017-08-07
[字体:  ]

    近日,肥东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重点是对该园区非公党建上半年工作进行盘点销号,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细化再落实,旨在加强该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巩固非公党建工作成果。该园区非公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全体党建指导员和部分企业党建工作者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201708071944452085_uHQIdGQY.jpg

    会上,该非公党委带领党建指导员们,对照非公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清单,从阵地建设、“三有两评”、发展党员、支部台账等方面进行逐条梳理,结合非公党建工作实际和推进过程中所遇问题,确定近期工作重心。同时,对指导员本身工作情况进行问询和检查,鼓励指导员及企业党建工作者之间多沟通、多座谈,互相交流党建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

    最后,非公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在过去的半年,各位党建指导员为开发区的非公党建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抓好整改、落实重点,为推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