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非公”企业畅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忆峥嵘岁月 悟长征精神 ”红色毅行活动

阅读次数:381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7-07-03
[字体:  ]

近日,店埠镇“非公”企业畅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安畅救援,响应该镇党委“关于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号召,举办了“忆峥嵘岁月 悟长征精神 ”红色毅行活动。

店埠镇71202_副本.jpg

毅行当天,虽然乌云密布,雷雨阵阵,却遮挡不住畅安支部毅行者高昂的热情,毅行活动按计划拉开帷幕。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毅行者队伍,身着统一的毅行队服,在党旗引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着折返点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进。雷雨阵阵挡不住毅行热情。接近折返点时,雨越下越大,虽然大家早已被雨水和汗水浸湿,但队伍中没有一个人因此退却,有些人虽然步伐开始放慢,却没有人放弃,依然斗志昂扬、锐不可挡,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冲锋在前的精神面貌。毅行者冒雨前行。随着畅安支部毅行者的不断前行,队伍终于到达了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到达之后毅行者们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和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宣誓。再长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中午时分,所有人员终于完成了16.6公里的毅行路程。此次毅行正值“七一”,大家以健康、绿色、环保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漫长的毅行之路,让大家体会到我党96年所走过的道路十分艰辛,大家不甘落后、勇于进取、争当排头兵的精神是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最好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