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加强机关干部作风整治

阅读次数:9090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17-06-10
[字体:  ]

马湖乡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开展机关文明办公行动,加强整治机关懒、散、懈怠之风,进一步提升行政职能。

马湖乡党委书记讲话IMG_1281_副本.jpg

一是加强督促查处,保证机关风清气正。对各办站所工作职责、分工工作等内容给予细化、量化并明确到机关工作制度内加以约束,力促干部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能。由乡人大、纪委组成的机关工作作风督查组将不定期对各办站所及个人所开展工作进行督查走访,对在此过程中发现的懈怠、玩忽职守、懒散现象将对照《马湖乡机关工作制度》给予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二是营造“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对机关干部科学文化素养学习,以征文演讲比赛、干部在线教育学习等方式,营造干中学、学中干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纪录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侧重于带领干部学习廉政风险防控、“八项禁令”等相关廉政准则及制度,针对近年发生在身边的各类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干部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三是加强整改,落实工作效果。通过设立群众意见投诉箱,公开投诉电话,组织开展机关效能评议活动等形式收集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梳理出的干部作风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其他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归类,推行公开“承诺”与主要领导人约谈制度相结合,集中解决需要加强的突出问题,有效增强全体干部的工作水平和上进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