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在全县率先录制“空中党课——百名书记讲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7604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7-04-26
[字体:  ]

4月25日,“空中党课--百名书记讲党建”活动首站来到桥头集镇录制空中党课,拍摄发展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形成“人人追赶先进、个个争当表率”的浓厚氛围。旨在扎实推进学习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表率作用。

桥头集镇0427_4_副本.jpg

活动对桥头集镇党委书记张有新作的《打非治违显担当 产业转型促发展》空中党课进行音视频录制,党课讲述了其任桥头集镇党委书记以来看山、治山的经历,问题之复杂、巡查之艰辛、过程之酸楚是其他地方不能感受到的。通过征求意见、虚心纳谏,征集135条金点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向非法盗采和非法加工亮剑;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让非法开采行为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创新方法、健全机制,建立打非微信群、实施无人机巡查、建立协调机制、加大奖惩力度、压实责任担当等举措,以铁拳打非,以铁规治违,让盗采分子无藏身之地,让非法加工石料点无处遁形,营造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发展环境。在打非治违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没有沾沾自喜,在转型上做文章,认真调研、全面地评估自身的区位、交通、资源、人文、地理等优势,提出了“生态美镇、三产活镇、旅游兴镇”战略,以生态为引领,以养老为产业,以旅游为支撑,以休闲为延伸,全力打造“城在山中,山在绿中,人在景中”独具特色的魅力山镇。

另外还对桥头集镇桥青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禹《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为美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的空中党课、龙光村党总支部书记施仕堂《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的空中党课进行录音,择期在县广播电视台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