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新年座谈会

阅读次数:6478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2-07
[字体:  ]

近日,肥东县首届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新年慰问座谈会在县人社局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的22名优秀基层特岗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县人社局副局长张道群及就业培训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社局_副本.jpg

“基层工作需要我们倾注更多的细心、耐心、责任心,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平凡的岗位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一位基层特岗人员感慨地说到。慰问座谈会上,22名基层特岗人员结合各自在基层的工作、生活情况分别进行发言,同时就各自在基层岗位上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在座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记录,并就省、市、县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勉励基层特岗人员坚持理论学习,加强作风锤炼,发挥专业特长,提升综合素养,倾心服务基层,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张道群副局长寄语基层特岗人员,新的一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动脑筋,在广袤基层大地上焕发青春活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