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第二批“363”产业创新团队评选工作

阅读次数:4742 发布时间:2016-11-07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我县自2015年起,预计用5年时间,依托县内优势重点企业特定研发项目,组建3个省级、6个以上市级、30个以上县级研发水平的创新团队,努力集聚一批适合肥东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全县第二批“363”产业创新团队评选工作于今年10月底启动。

本次评选预计从全县机械制造、食品及农副产品深加工、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支柱产业中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里选拔6支县级产业创新团队。11月下旬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之后将对入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征求意见、公示、命名等程序。最终入选的产业创新团队,在三年管理期内,县人才专项资金将每年给予10万元的资助,并对创新团队设立单位,实行年度考核,动态管理。(县人才办 林成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