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选举筹备大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3558 发布时间:2016-04-29
[字体:  ]

        

4月28日下午,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选举筹备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该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有了自己的“娘家”,这也是在全市率先成立的第一家县级高层次人才协会。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谢超、市人才办主任陶成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耿延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怀红主持。

        

会上,通过了《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新当选的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耿延强充分肯定了广大人才,尤其是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在肥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求县人才协会一要发挥“智囊团”作用,在推进跨越发展中奋发有为;二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建设现代化东部新城中实现价值;三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服务创新创业上彰显成效,切实肩负起助推肥东实现跨越赶超的重要历史使命。希望广大会员在人才协会的指导、引领下,尽情挥洒青春,施展才华,在创新的道路上克难攻坚,在创业的道路上勇闯难关,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合肥东部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