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申报会

阅读次数:2459 发布时间:2016-04-18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全县高端人才、尤其是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推进县域经济“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中的作用,4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了“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申报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开发园区、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组织(人事)工作的同志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才办负责人就“肥东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的意义、会员申报的范围及条件作了详尽说明,指出首批协会会员以企业家、科研领军人才和高层次创新人才为主体,兼顾其他高层次人才,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广泛宣传成立协会目的意义和会员申报的范围条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协会最基础的工作做细、做实;对于有加入协会意愿、在某一领域有较大贡献或业界有较高影响的各类人才要组织好、引导好,真正让县人才协会成为高层次人才的“俱乐部”。

协会的成立,将在党委政府与人才、人才与人才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引才荐才、联谊协作的平台,有利于把各类高层次人才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更好地发挥人才的作用,放大人才的效应,推动县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