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与八斗镇1+1结亲

阅读次数:7006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2-04-19
[字体:  ]

 4月17日,阳光普照,微风吹拂,县国税局孟林局长一行来到八斗镇上张村靳南组与困难群众彭加银、困难党员伊志根亲切交谈,拉家长,开展谈心认亲活动。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有新陪同参加。孟林局长一行来到两位老人家庭时,孟林局长首先打开话闸,问两位老人,今年家庭春耕生产种子、肥料筹齐了没有?生活怎么样?老人身体状况如何?孟林局长听到两位老人眼下种子、肥料已备好,生活好,身体健康。孟林局长一行高兴地笑了。当临走时老人还与他们说些悄悄话,还恋恋不舍。孟局长对两位老人说,我和同志们会常来这里,与你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有什么困难会帮助你们时,两位老人露出了笑容……。
    孟林局长一行从上张回来后,不顾劳累,又来到八斗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带着副食品,价值二千多元,看望了院民生活情况和居住环境,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