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商务局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3885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201807251441446_W9gmaFXH.jpg

724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到来之际,肥东县商务局召开迎“八一”企业部分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商投公司负责人、局信访办等部门15人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管少华主持会议,通报了2017年至2018年上半年以来的商务工作;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从关心军转干生活、促进商务工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继续发扬传统、自强不息,把部队的良好传统和作风传下去,发挥余热,为肥东现代化东部新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局长陈桂玲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企业军转干部在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商务系统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希望企业军转干部今后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商务工作,顾全大局,共同开创肥东商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