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1012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12-14
[字体:  ]

1213日,肥东县2015年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选聘乡镇司法所事业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县大会场举行。今年该县共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8名考生参加当天的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表达能力和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为确保笔试工作公平、公正,县选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并邀请县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考点考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制定实施细则,细化工作流程,对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集中培训。笔试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共安排3名监考人员,配备电子屏蔽器,屏蔽阻断各类通讯信号,考务人员持工作证入场,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严格核对考生信息,保障考场秩序和考试安全。笔试成绩结果经过统计核查后,将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