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卫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调研基层党建

阅读次数:1937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6-02-02
[字体:  ]

1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卫东在县领导盛开、曹怀红等的陪同下,来到元疃镇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退休老党员许中和、封安好时,汪卫东与他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当地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随行镇、村(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充分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汪卫东一行又来到元疃镇路集社区,现场调研元疃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元疃镇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汇报,查看了路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现场,指出要抓好以社区党组织书记为重点的社区骨干队伍建设,积极推进书记队伍专职化管理,加强教育培训,落实报酬待遇,从严监督管理;要落实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加强服务场所建设,创新社区服务手段,确保工作经费和阵地建设达到标准;注重整合社区内的各类社会资源,构建共建机制,形成推进社区服务与管理的合力。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落实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考核督查,真正把重视基层、加强基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