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浩精神”落地店埠 作风建设驰而不息

阅读次数:543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5-04-24
[字体:  ]

 

423上午,店埠镇于肥东县老年大学举办“学习沈浩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报告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袁经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听取了此次报告会。会议邀请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作报告。

报告会上,童校长用大量的图片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沈浩同志生前在小岗村一幕幕感人肺腑工作事迹、生活片段。娓娓道来沈浩同志对事业的执着,对百姓的爱戴,对妻女老母的愧疚,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报告厅里鸦雀无声,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有的还留下热泪。“两任村官,六载离家,总是和农民面对面、肩并肩。他走得匆忙,放不下村里乡亲,对不住家里亲人。那一年,村民按下红手印,改变了乡村的命运;如今,他们再次伸出手指,鲜红手印,颗颗都是他的碑文。”童校长的报告在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词中落下帷幕。

此次报告会经过精心筹备,是店埠镇正在市委党校举行的2015第一期镇村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店埠镇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强的“自身建设”的活动载体。通过学习型党组织、服务型党组织的创建,期待能切实提高镇机关干部素质和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促进镇村两级作风得到转变。

店埠镇的党员干部将以照沈浩精神为旗帜,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