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陈大郢社区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阅读次数:1420 发布时间:2015-01-08
[字体:  ]
近日,陈大郢社区服务中心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该服务中心耗资近200万元、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成为肥东经开区设施最完善,功能最齐全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
    陈大郢社区占地面积约5.56平方公里,共有常住人口3581人,流动人口2027人。该社区是典型的安置房和商品房混合小区,随着社区的发展,原先租赁的办公场所已不能适应当前办公和生活的需要,服务中心于2012年7月经上级批准建设,2013年8月开始动工,2014年11月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该服务中心位于临泉路和临湖路交叉口以北,地理位置优越。
    建成后的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标准化社区进行设置,设有人民调解室、图书阅览室、计划生育服务室、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学习室、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等,并将为居民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社区将紧紧依托服务中心这一载体,尽快完善社区服务中心的配套设施建设,帮助社区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成为和谐示范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