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务员局一行赴肥东开展“下基层、接地气、找问题、转作风”活动

阅读次数:10807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13-10-28
[字体:  ]

近日,合肥市公务员局副局长方亮、考任奖惩处副处长周燕一行深入我县开展“下基层、接地气、找问题、转作风”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就如何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分别召开两场座谈会,实地走访2个乡镇,2个村,与30名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体现调研组一行下基层的核心、接地气的重心、找问题的决心、转作风的信心。

   在召开座谈会的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就当前基层公务员工作生活现状,就实际工作中普遍关心的公务员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看法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探讨。在随后的走访中,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务员局美好乡村联系点众兴乡花灯村,与村里的两委干部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村里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现状等。随后,调研组赶赴牌坊回族满族乡,就该乡镇公务员队伍建设、公务员流动及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生活习性、生活环境等与乡镇领导深入交流。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肥东县近年来在加强基层公务员队伍管理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基层干群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困惑给与了现场解答。调研组表示,今后,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指导和帮助解决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广大基层公务员素质,努力建设一支稳定、高效的公务员队伍,为县乡建设提供更坚实的干部人才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