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组织拔尖人才进行免费体检

阅读次数:3810 发布时间:2012-10-16
[字体:  ]

日前,县人才办组织全县33名市县级拔尖人才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常规体检、胸透、心电图、B超、血常规等12个项目,根据体检结果,为拔尖人才建立健康档案。

为全面创优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我县各领域、各行业优秀人才和领军人才的模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县跨越式发展,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幸福肥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根据全县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肥东县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县坚持每年组织拔尖人才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并将其作为我县人才工作中的一项基本制度确定下来,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关怀和爱护。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拔尖人才的管理力度,制定县级领导干部联系拔尖人才制度、拔尖人才奖励机制等多项政策,除了对他们实行目标管理、做好跟踪监督外,还积极改善拔尖人才的生活质量,通过发放津贴补助、提供免费体检、安排外出疗养等优惠政策,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激发了拔尖人才立足本职、发挥才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