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争当推动肥东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阅读次数:353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202305292000051260_0aCw7cXb.jpg

5月26日下午,在全县第26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以“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为主题为学员作辅导报告。强调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对人民感恩、对事业负责、对法纪敬畏,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在肥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报告围绕信仰、学习、担当、作风、为民、自律,引用大量案例,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学修身,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同时还要善于思考,提升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历史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努力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强烈的责任心,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难,善于解难,知重负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牢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要坚持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