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命名市级 “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市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名单的公示

阅读次数:301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省市两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评选命名工作的通知》(合非公党发〔2022〕7 号)要求,经乡镇(园区)择优报送,县委组织部严格把关、差额推荐,市委非公工委拟命名我县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市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各1家,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现将拟命名对象公示如下:

一、公示名单

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

合肥星宇化学有限公司党支部

市级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党支部

二、公示时间

公示期从2022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公示时间3天。

三、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间,全县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县委非公工委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意见。电话:67722558,邮箱:fdzzk@126.com。

反映意见要本着对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反映意见请提供署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

    中共肥东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

    2022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