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对肥东县司法局政治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4950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  ]

 

202210272315241074_0Of06nra.jpg

 

10月2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2022年政治督察肥东县司法局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成忠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组组长赵恩文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在编在职干部职工,各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恩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治督察工作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制度安排,是持续巩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的有力抓手。要求县司法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此次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任务,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协作配合,把开展政治督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落实,确保督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成效。

杨成忠代表县司法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主动接受督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督察工作的安排,合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开展好工作,诚恳接受监督,对督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并将把此次政治督察工作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政治督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动创新、扎实工作,推动肥东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督察组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并与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