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5209 信息来源: 肥东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

 

20220726205847892_eEwE9gfK.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根据肥东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的安排,肥东经开区精心部署,依托党建工作站,扎实开展第四批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及任期考核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各党建工作站对照《关于开展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2021-2022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的通知》要求,明确考核对象、考核时间、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要求站内党建工作指导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任期内工作,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书面汇报材料,充分做好考核准备工作。

二是规范考核。考核通过查阅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资料、工作日志等,采取记实方式,逐项记录党建工作指导员出勤、工作内容及成效、派驻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评价等情况。深入派驻企业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出资人、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的实际表现。

三是述职测评。到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单位中规模较大的企业召开述职测评会,听取党建工作指导员述职,向派驻企业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及职工代表发放《肥东县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2021-2022年度考核测评表》,重点测评“到岗出勤、指导党建、促进发展、建设文化、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情况。

四是评定等级。结合考核,综合考虑平时履职情况以及所指导企业非公党建工作成效等因素,最终评定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等次。经综合评定,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评出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4名,称职党建工作指导员34名,任期考核评出优秀党建指导员2名,称职党建工作指导员36名。下一步,根据考核情况落实待遇保障,对考核等次为“优秀”、“称职”的,分别按照补助标准的120%、100%发放工作补助。(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