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党员电教远教重点任务推进会

阅读次数:317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

 

20220721212937731_9gF39EWz.jpg

7月20日下午,肥东县召开了党员电教远教重点任务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电教室主任龚宝锁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经开区、循环园分管负责人和县直单位组织人事科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龚宝锁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地信息工作研判情况;并针对信息发布、“万村网页”内容建设和远教站点使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地汇报了本年度制片工作情况,并对制片思路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观摩了《医人》《人生如织》《爱心路上“拾荒人”》等优秀制片作品。

刘新华指出,党员远教电教工作要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员远教电教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思想,提升党员远教电教工作的水平。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争取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争取基层的响应和配合。二要抓学习,提高对党员远教电教工作的认识。强调党员远教电教工作是打造党员日常教育的好帮手,是服务基层群众的直通车,是组织工作宣传的新平台。三要抓机制,提供党员远教电教工作的保障。要建立督查机制,创新有效的工作方法进行督查;建立考核机制,将党员远教电教工作作为考核工作的重要部分之一来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