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面向全县遴选县属国有企业正职 领导人员任前公示

阅读次数:690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

 

根据《关于面向全县遴选县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人员的通知》规定,通过资格审查、面试面谈、差额考察等程序,经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黄庆生,男,汉族,1988年6月生,大学,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数据资源信息中心主任,拟任县属国企正职。

谢捷,男,汉族,1985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县属国企正职。

夏瑞,男,汉族,1982年1月生,在职大学,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县属国企正职。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年7月12日至2022年7月18日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口头或书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否则严肃追责。

邮政编码:231600

电话:67711201,0551-12380转3

举报网站网址:http://www.fdxf.gov.cn/jubao/report/

    特此公告

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