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会议

阅读次数:191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体:  ]

 

202202101020491325_f5OBtyh0.jpg

2月7日下午,店埠镇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会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上午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雨雪天气应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好作风开新局,以好风气迎接新的一年。同时还指出信访维稳关系社会稳定,要全面提高信访工作服务水平,倾听民声,了解民情,为民办事,稳中求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是要深入到群众中去。多联系群众,深入群众,方便群众,改进服务,才能稳中求进,化解矛盾。三是要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崇廉尚洁的理念,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坚守道德的底线、远离法律的红线。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信访维稳工作重点任务。

(黄振 文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