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赴赵光社区开展2021年度“四联四定”工作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1020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体:  ]

 

20220117092307375_FYZTmXWd.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1月13日上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赴“四联四定”联系点撮镇镇赵光社区开展2021年度“四联四定”述职评议工作。赵光社区党委班子、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20多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宜文就2021年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述职,赵光社区党委书记窦思钧进行现场点评,对县农业农村局2021年度的“四联四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的20多位党员群众代表对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认真填写了“四联四定”工作评议表。

马宜文表示,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县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继续做好“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和联系点的联系,努力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将“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